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今大战秦俑情》热播 雷人台词引争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6日08:29

  穿越题材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将于今晚登陆深圳台。该剧在央视播出时虽然收视率极高,但是雷人的台词却引来观众一片质疑,对此导演刘一志予以回应。

  该剧中的秦始皇与暴戾、凶残、冷酷毫不沾边,反倒成了专一、痴情的好男人。观众对此不解,制片方表示影视剧要有反向思考,秦始皇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他内心一定也渴望得到真爱。因此,在这部电视剧中更多地表现了秦始皇感性的一面。另外秦始皇身边都是阿谀奉承之人,因而他喜爱有独立人格、不畏权势的冬儿。不少观众指出,《秦》剧的台词太雷人,秦朝时就说“工资”“忽悠”吗?难道台词也穿越了?如果秦朝就有很多现代因素在里面,那就纯粹是恶搞。对此,该剧导演刘一志回应说:“电视剧本身就是一种通俗的艺术,倘若完全遵照秦朝的文化,恐怕我们要用除专家以外无人能懂的古文字和古语来设计台词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