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彩虹甜心》打造已婚偶像 林志颖吻戏请示老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5日11:16
林志颖结婚后是位“乖乖老公”
林志颖结婚后是位“乖乖老公”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王铮)由林志颖、应采儿、邹廷威、侯姝主演的偶像剧《彩虹甜心》,昨天在深圳赶拍。艺术总监柴智屏表示,请两位已婚人士担纲男女一号,就是要打造“无名指偶像”(已婚人士无名指戴婚戒),他们对感情的理解和把控会更到位。

  在片场,应采儿总是拿林志颖开玩笑,并一口一个“甜心哥”叫着。林志颖总是无奈地指指她说:“都看到了吧,小春不在,她就这么欺负我。”应采儿坦言这是自己接拍的首部偶像剧,她欣喜结婚了反倒被邀请来演偶像剧,“不过和初为人父的小志合作,我们都挺有信心,毕竟我们已婚人士揣摩感情会更淡定,剧中小年轻的谈情说爱,对于我俩太初级了,演起戏来感觉很容易。”应采儿还夸奖林志颖永远那么年轻,并开玩笑说那是偷吃胎盘素保养的结果。

  谈到亲热戏,应采儿说:“既然扮演情侣,我俩就免不了要有亲热戏。各种吻戏都拍了,昨天拍的就是我酒醉后被小志偷吻。我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他的吻戏功夫很是了得。”一旁的林志颖实在受不了了,故意生气说:“我可不像她说的那么色。只要有亲热戏,我都会向老婆请示的,领导批准才可以拍。其实我跟陈小春也是很好的朋友,我老婆曾帮他拍过MV《离不开你》,这次则是我跟他老婆采儿合作,朋友妻不可欺。”该剧将于春节前杀青。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