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浩表演班18日开课 带学生进法庭体验生活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1月15日10:36

  导演宁浩为了拍新片选演员,与小马奔腾公司一起开了一个 “小马奔腾宁浩”演员培训班。据悉,该班将于1月18日正式开课,从2万多人里精挑细选的20名学员即将进入培训班,接受老师的授课。

  对于这些生活背景各异的学员,曾任教于北京电影学院,身为目前众多影视演员私人表演指导的培训班老师张颂文表示:“这些学生都很有特点,宁浩导演和我定下了一个大前提,就是要因材施教,挖掘每个人身上不同的特质,绝对不能抹平他们,把他们都变成一类人。”

  对于课程的安排,张颂文老师称:“我一向不喜欢死板的念书,所以会对这些学生进行非常规的课程。比如说我会带他们去殡仪馆,让他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生离死别;去法庭,让他们看到被告在宣判那一刻的表情;去民政局,看结婚与离婚的夫妻。我希望学生明白真正的感情是什么样的,作为一个演员,如何去正确诠释这些世间的情感。我还要让学生不穿外套,站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大声地读台词。有人说我是体罚,去真正的片场你就知道了,演员在恶劣的天气下,不仅要把台词读得清清楚楚,还得演出那个角色的状态。”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