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英皇投过亿为周董拍动作片 约旦拍摄重头爆炸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5日09:10
近些年似乎周董更喜爱拍电影
近些年似乎周董更喜爱拍电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9月周杰伦来到香港与英皇老板杨受成及名导演林超贤密会洽谈大计,原来这个“大计”就是跟英皇电影合作一部时装动作巨片。剧组经过3个多月筹备和看景,现已敲定到中东国家约旦取景。

  在约旦拍摄重头爆炸戏

  导演林超贤透过电话回应:“一个多月前我去过约旦、越南、新加坡同泰国等地看景,约旦一定是其中一个取景地点,因为Jay到时会有场打得很激烈的重头爆炸戏,落实于当地拍摄,但有爆破场面,有一定危险,也不是你说爆就可以爆,所以现正向当地军方部门申请审批,相信申请方面应该问题不大。”提到台湾女子组合S.H.E.成员Selina早前在内地拍摄爆破戏被烧伤,会否因此为Jay额外买重保险?林超贤表示每次拍戏电影公司都会为全体工作人员买保险,这方面不用担心。

  势必再增加费用

  此外,提到有传此次电影制作费总投资额高达2亿港元(约1.67亿人民币),林超贤不讳言:“这部戏不会在港拍摄,全是外景,除约旦外,我去过几个地方看景,部分会成为拍摄场地,投资一定大,至于有多大,暂时未完全落实,还没计算出个大概的数字出来,而且去的都是外地,现在外汇汇率日日变,可以讲的是势必过亿,至于要多少个亿就真的很难回答你!”

  桂纶镁与吴彦祖或会参演

  另外,追问Jay戏中是否打得比好评如潮的《青蜂侠》更激、搭景还是实景爆破、还有电影故事大纲及其余演员名单等问题?林超贤则表示电影最快要到2月底才开拍,为保障各方利益,暂时不能透露太多详情。记者提到有传演员名单云集海峡两岸及香港地区艺人,除Jay外据知桂纶镁与吴彦祖亦会参演,林超贤只道:“有接触过桂纶镁和吴彦祖,开戏要选角,会和每个人面谈,但现时只能肯定Jay会接拍,其他演员尚未落实!”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