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欢乐合唱团》衍生真人秀 优胜者当剧集嘉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15日08:04

  《欢乐合唱团》制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和Oxygen电视台要开发Glee衍生的真人选秀节目“The Glee Project” (Glee嘉宾选秀))。节目已于十二月开始选角工作,首季10集将于6月播出。参与该节目的表演者将角逐担任第三季《欢乐合唱团》多期嘉宾的机会。

  “The Glee Project”在2010年已经成形,本打算在Fox电视台播出,但是Murphy忙于制作《欢乐合唱团》第二季,新计划就被搁置。最近Oxygen电视台以每集50万美元的高价买下《欢乐合唱团》的电视播出权,同时也再次启动“The Glee Project”节目。目前“The Glee Project”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4万人,还不知是否有第二季,但制作人有意将节目进行下去。

  最近《欢乐合唱团》中的Sue老师也成了风云人物,加入到好莱坞的“弯直口水战”。今日采访中,蕾丝姐Jane Lynch把矛头指向各大电视制作公司:“热门剧集的主角要选有异性缘的演员,这样粉丝们才有幻想;我是女同志,没办法成为观众的梦中情人。电视制作公司喜欢制造大众情人,恨不得每部剧的主演都选罗密欧或朱丽叶,所以同性恋很难成为主角。”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