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天使有约》男星约翰-戴尔去世 享年47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9:21
约翰-戴尔
约翰-戴尔

  搜狐娱乐讯 (白筱绮编译)美国孟菲斯商报报道,曾在电视剧《天使有约》(Touched by an Angel)中出演死亡天使这一角色的男演员,约翰-戴尔,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0日因心脏病发而离开人世,年仅47岁。

  出生在美国密西西比的约翰-戴尔,毕业于美国孟菲斯大学戏剧系。1984年,约翰拍摄了他的首部电影作品《冒牌大学生》,之后便搬到洛杉矶生活。在1995年,约翰-戴尔出演了CBS电视台的电视剧《天使有约》,并在第三季正式成为该剧的常规演员,一直到2003年结束播出。曾经与约翰-戴尔一同出演《天使有约》的女演员瓦莱丽-伯提内莉在twitter上表达了自己对约翰的缅怀之情,“亲爱的约翰-戴尔,愿你安息”。

  近年来,约翰-戴尔大多在电视剧和电影作品中客串演出,其中包括电影《现代女孩》,《完美武器》,等等,他生前最后一个角色便是在2007年出演了电影《复仇战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