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姜宏波倾心《钢铁年代》 不怕被陈冯二将抢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9:17
姜宏波剧照
姜宏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四星联播的开年大戏《钢铁年代》在黄金档亮相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内地实力派女星姜宏波被钦点出演该剧女一号“麦草儿”。首度与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二人旗鼓对戏,姜宏波坦言压力很大,但并不担心会被两位实力大将抢戏。

  《钢铁年代》讲述了一群小人物扎根鞍钢所发生的爱恨情愁。而以姜宏波饰演的“麦草儿”为主线,催化了陈宝国和冯远征饰演的劲敌之间的争斗,却也在这个被二人同时深爱的女人真诚巧妙的隐忍和调节之下成为了分不开的冤家好友。

  虽然纵观整部戏,二男一女的人物关系格局让姜宏波饰演的“麦草儿”有些弱势,但几集戏过后,“麦草儿”这根拴住整部故事所有精华的线已经有了绝对不容忽视的独特气场。姜宏波在剧中与陈、冯的对手戏纯熟投入,毫不逊色,令观众赞不绝口。

  姜宏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表示,对于实力派演员来说,参与金牌编剧和优质班底打造的压轴大戏?是一件无法用价值衡量的机会。对于剧本的倾心是自己接拍这部戏最主要的原因。

  至于“被抢戏”之说,姜宏波则淡然回应道:“这本来就是三个人的故事,哪个角色弱了都不是原汁原味的《钢铁》。其实和宝国老师、远征老师拍戏压力会很大,他们都非常优秀。我只能说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不拖大家后腿,以求充分表现出麦草儿在两人间本该发挥出的调和作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