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ume华星影讯

UME华星店、江北店列居全国年度票房冠亚军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9:06
UME集团夺得中国影院年度票房冠亚军
UME集团夺得中国影院年度票房冠亚军

    搜狐娱乐讯 2010年是中国电影市场最红火的一年,对于中国放映业来说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电影局新出炉的年度数据显示中国票房过百亿,其中,UME影院管理集团的华星店和重庆江北店分别以9791万元和7734万元勇夺全国影院年度票房的冠军和亚军。

    华星店《阿凡达》屡次刷新影院保持了7年之久的日票房记录,先后创下了66万、67万、71万的日票房记录。使“华星”在亚洲影院排名第二,世界排名第五。

    同样,作为重庆UME的旗舰影院,江北店成立伊始就树立了五星级影院建设新标杆。翻阅2010年每周的中国电影院排名榜获知,重庆江北店一直以高人次居榜单之首,UME重庆江北影城全年观影195万人,名列全国影院之冠。票房第二名,人次第一名,双指标的冠亚军地位来之不易。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