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文现身与大学生交谈 观众激动大叫“老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4日17:52
姜文同大学生热烈交流
姜文同大学生热烈交流

  中新网1月14日电 《让子弹飞》在香港上映前,举办了数场优先场,其中有场大学生专场,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现场与众学生热烈交流,学生情绪热烈,大叫姜文“老大”。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当然,主办方在播映《让子弹飞》后,更秘密安排了姜文导演随后出现,为观众带来惊喜。在电影播放期间,观众笑声不绝,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当主持人邀请姜文导演出来跟大学生观众见面时,全场兴奋欢呼,大家都感到万分惊喜。姜文现场感激大家前来欣赏他的电影,主持人与姜文交谈了一会后,让在场大学生向姜文问问题,反应非常热烈,全场都争先举手希望有机会与姜文直接对话。姜文与大学生有说有笑,互有交流,全场气氛高涨,有大学生大叫他在电影中的称呼“老大”,更鼓励他“加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