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边保利剑》热拍 王鹤鸣饰演“Q版”侦查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7:27
王鹤鸣《边保利剑》剧照
王鹤鸣《边保利剑》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三十集大型抗日革命电视剧《边保利剑》日前正在延安紧张的拍摄。该剧讲述的是抗日战争爆发后,边保侦查科在陕甘宁边区坚持对敌斗争的故事。《边保利剑》演员整容强大,句号和史可也应邀加盟该剧。

  剧中,青年演员王鹤鸣饰演边保侦查科的侦查员刘猛。是边保侦查科最可爱的一个人物 。刘猛曾在部队的机枪班,并且身高力大,每次执行外勤任务的时候,总能表现出他最有韧劲的一面。胖胖的刘猛也是侦查科最能吃的一个人。即使遇到了非常棘手的执勤任务,只要几个“黑面馍”就能让他心花怒放。在《边保利剑》中,他喜欢侦查科女同事秦书燕,喜欢的理由却是因为她长的像自己的妈……刘猛这个角色是该剧六位边保战士里带有喜剧色彩的一位,也是剧中唯一一条有感情戏的角色。

  刚签约华录百纳的王鹤鸣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这种角色,他觉得自己饰演的刘猛这个角色很Q,和自己乐观的性格比较像,而这个剧很像抗日版的《重案六组》,自己和其他几位边保战士,一起听从领导指挥,追查一项又一项惊心动魄的任务,很是过瘾,好像自己真的成了抗日年代肩负侦查任务的侦查员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