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杏儿缺席《美人心计》发布会 全年成绩亮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5:39
胡杏儿饰演吕鱼
胡杏儿饰演吕鱼

“章鱼恋”深入民心
“章鱼恋”深入民心

  搜狐娱乐1月14日讯 今日,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为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剧频道举行盛大的发布活动,“吕鱼”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赶拍新戏《跑马场》而未能到场助阵。拍戏多年,《美人心计》才算是她真正意义上的内地剧作,但她初次试水的演出就得到了普遍好评,众多内地影视投资商向其抛出了橄榄枝。2010年胡杏儿事业遍地开花,内地,香港剧作均叫好叫座。

  据悉,《美人心计》是胡杏儿2009年夏天拍摄的作品,该剧去年在地面热播就获得观众的普遍的好评,剧中人物和服装都是美轮美奂,爱情部分更是扣人心弦。尤其是被网友亲切唤为“章鱼恋”的刘章和吕鱼这对唯一爱得不辛苦的组合人气颇高。胡杏儿饰演的吕鱼爱的单纯,爱的无私,扮相更是柔美温顺,我见优伶,纯熟的演技使得小鱼儿一角走入所有观众的心里。得知《美人心计》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剧频道,所有喜欢吕鱼的粉丝纷纷在主创微博留言,希望能在活动上见到胡杏儿参与剧组的宣传,无奈,胡杏儿目前正在横店为另外一部内地剧《跑马场》进行紧张的杀青拍摄,实在没有时间参与宣传,对此她也表示遗憾,并且希望之后卫星播出的时候能有时间参与。除了《美人心计》即将上星播出,由她主演的《欢喜婆婆俏媳妇》也将在春节期间大规模的播出,给大家送去欢笑与祝福。

  胡杏儿说她想做个好演员,当你遇到了一个了真正认真的人之后,才会知道能够当得起这两个字评价的人,是怎样的难能可贵。于是她成了这个圈中有名的敬业和努力的好演员。2010年胡杏儿继续在影视歌、广告、时尚、慈善等方面齐齐出力,年初,年末各一部内地电视剧,香港三部电视剧,两项慈善头衔,四支广告代言,交上满意成绩单。或许遭遇风雨,但却一路前行。从香港到内地,胡杏儿延续着无可复制的大气路线,深受国际品牌青睐,人气高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