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美人心计》将登北京荧屏 何晟铭错失发布会

作者:iny
2011年01月14日15:09

  由金牌编剧于正创作、曾在上海广州等地取得超高收视率的古装大剧《美人心计》将于近期与北京观众见面。于正将携该剧主要演员出席北京发布会,而在剧中饰演大将军周亚夫的演员何晟铭,因在横店赶拍《美人天下》而无缘北京发布会。

  《美人心计》首轮地面播出均取得了骄人的收视率,剧中出演大将军周亚夫的演员何晟铭也凭该角色获得观众的厚爱,该剧在韩国热播时何晟铭更成为韩国女民众心中“最适合一起过夏天的男友”人选。《美人心计》是何晟铭出演的首部古装大剧,开机前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角色分析,何晟铭都颇为紧张,怕观众不接受自己所饰演的周亚夫。而定妆照发布后,何晟铭的古装扮相更突显其坚毅的一面获得网友的热捧。这也使何晟铭心倍增,在角色形象获得肯定后,又利用空闲时间研读历史,与编剧探讨角色的思想与性格。何晟铭坦言,这是自己第一部古装剧,与其他几位常出演古装剧的主演相比自己是十足的新人,所以更要努力做到绝对认真。

  何晟铭的努力同时也得到了制片方的认可,继《美人心计》后,何晟铭受制片方邀请继续出演姊妹篇《美人天下》。此番北京发布会,何晟铭早先确认出席,但由于赶拍《美人天下》而分身无术,何晟铭只得婉拒邀请,错失发布会。这也让其粉丝大呼失望。何晟铭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为人比较低调,相较宣传自己更看重作品,用作品说话。大家认可自己的作品就是对其最大的支持。在《美人心计》北京台播出之际,何晟铭也祝愿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