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股东又添新丁 袁莉身价成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58
袁莉身价成迷

  继华谊兄弟在国内创业板上市之后,国内另一家集电影发行、制作、演艺经纪和院线为一体的博纳影业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于2010年4月签约博纳的袁莉,也成为继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女星之后的另一位明星股东。

  博纳上市之后,袁莉的身价猛涨,近日在某国际大牌护肤品发布会上,袁莉做为唯一嘉宾,备受关注,而袁莉如今身价几何,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面对众多记者的问询,袁莉闭口不谈。华谊上市之后,李冰冰、周迅、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华谊女星,身价倍增,持股市值近千万,而做为唯一一位随博纳总裁于冬赴美见证博纳上市历史时刻的签约艺人,袁莉被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其持股金额也成为媒体猜测和关注的焦点,被外界称之为“博纳一姐”的袁莉,虽然一直称自己“非一姐”,而近一年中袁莉代表博纳频频亮相各大电影节和时尚盛典,特别是美国之行之后,外界和媒体对于袁莉为博纳最大明星股东的猜测,并非没有道理。市值近六十亿人民币的博纳集团的最大明星股东,身价几何呢?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