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夜隼》严冬不停工 黄觉微博新封“秋裤烈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40
黄觉寒冬拍戏
黄觉寒冬拍戏

黄觉寒冬片场裹得严实
黄觉寒冬片场裹得严实

  30集谍战剧《夜隼》前不久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热拍。去年凭借《隐形将军》再度掀起谍战热的当红小生黄觉再度挑起大梁,扮演一位中共党员“唐烨”,除了复杂曲折的人物成长过程之外,眼下黄觉更大的挑战则是极低的室外温度。他甚至还在微博上称自己为“秋裤烈士”。

  因为《夜隼》的拍摄正赶上寒冬腊月,而大量外景的拍摄也让众主创有些吃不消。而为了保暖,黄觉全身上下的衣服多达数层,光裤子就有好几条,帽子也戴上两顶。去他的微博也经常可看到他最近跟低温抗战消耗不小,还将名字改成“秋裤也有春天”,他在微博中写道:“穿了太多条秋裤,一条貂绒的一条三层驼绒的外加一条羽绒的,导致肚子和膝盖弯曲困难、有血管受挤压破裂大小便失禁的危险、、很怕我穿秋裤死于非命......”言语间虽然轻松诙谐,却不难看出演员们冬日拍戏的不易。

  据悉,电视剧《夜隼》还汇集了刘德凯、丁柳元等实力演员,目前已转战上海,然后再回到北京,三月份在哈尔滨完成最后的拍摄。预计年内登陆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