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军人形象动人 战争戏《勋章》杀青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38
《勋章》剧照 薛佳凝美丽动人
《勋章》剧照 薛佳凝美丽动人

  由实力演员薛佳凝与郭涛合作主演的近代战争戏《带弹孔的勋章》杀青在即,薛佳凝在剧中饰演一名红星团军医,每天与战场亲密接触的薛佳凝依然美丽动人。薛佳凝此次首演军人角色,穿上军装颇有风范。

  《带弹孔的勋章》讲述了发生在长征路上关于护送电台和密码的传奇故事。薛佳凝饰演的春苗是医科大学的进步青年,为了摆脱家庭的包办婚姻,逃离家乡毅然投入到红军事业中来,在红星团做军医。她甜美的笑容和歌声是战士们最好的良药。春苗的爱情在战争中接受着洗礼,为了革命可以顺利进行,她甚至可以牺牲掉自己的爱情。剧中郭涛饰演的团长石破天对春苗一往情深,并大胆向她表白爱意。在春苗刚刚同意嫁给石破天的时候,曾经“死去”的恋人宋英杰(郭广平饰)突然出现,春苗心中掀起波澜,不知该如何是好。

  出演《勋章》,薛佳凝第一次看到真实的战争场面,与战场亲密接触,与枪支弹药打交道。对此,薛佳凝坦言觉得很新鲜,也很过瘾,虽然只是在还原战争的场面,但是却足以真实,特别有激情去塑造和创作春苗这个人物。薛佳凝表示,有这个机会体验了战争的残酷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

  另外,由薛佳凝与杜淳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将于1月24日登陆黑龙江及广西卫视,同时播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