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君如古天乐婚姻告急 李沁竟成救命良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37
李沁
李沁

  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吴君如、古天乐、李沁、李菁等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神奇侠侣》,讲述了炯炯侠与香香侠这一对“神奇侠侣”,在退隐江湖后,由于人到中年,生活平淡,渐渐感到彼此间的审美疲劳,婚姻生活一度告急。在这个时候,青春无敌小萝莉(李沁饰)的出现,犹如一颗石子投进他们的心海,激起了不大不小的浪花。

  主演吴君如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对这个美少女的恐惧:“在我和老公关系正紧张的时候,看到一个美少女经常出现在老公身边,又听到很多八卦的女人说三道四,你想会发生什么事情,我肯定很嫉妒啦,一看到她气就不打一处来。但是后来我发现,原来我们夫妻俩的刺激就在这里——第三者的出现令我们平静的生活充满生气。”看来,“小萝莉”李沁不但没有对这对“神奇侠侣”构成威胁,反而成了他们美满婚姻的救命良方。

  另据谷德昭导演透露,为了达到让香香侠(吴君如饰)一看到就心惊肉跳的感觉,剧组之前试过很多新人,但都不太满意,后来看到李沁,才最终敲定由她出现蓝凤凰一角。“李沁不仅有靓丽的外貌,端庄的气质,更有青春的活力,事实证明,她这个角色完成的很出色。”

  据悉,《神奇侠侣》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