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闫妮为观众绞尽脑汁 3D“佟掌柜”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34
姐妹情深
姐妹情深

妩媚万芳
妩媚万芳

御姐风范
御姐风范

  《武林外传》上映在即,将这些经典人物重新搬上大银幕,对于戏中众主演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尤其是当家掌柜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挑战老板娘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为这部诚意之作绞尽脑汁,力求为观众呈现一个3D版的“佟湘玉”。

  一维御姐风范:我的江湖我做主

  身为“同福客栈”的大家长,“佟湘玉”自然要有领导气魄,在内要持业有道在外要叱诧江湖,既要统领各位英雄把客栈经营好,同时要排兵布阵与房地产奸商斗智斗勇,所以,除了风情万种之外,闫妮在新戏中大展“御姐”风范,将一个古代女性职业经理人的形象刻画地恰到好处,在店里她是一个女性领导,说一不二大家言听计从,在江湖她是一个商界精英,用智慧戳穿奸商的阴谋带领大家逃离危机。

  二维女人味道:温柔妩媚为人妻

  在众人面前,佟掌柜气场十足,但是回到闺房,她是白展堂的温柔娇妻,此时此刻,闫妮则表现出了一个传统中国女性的温柔贤惠,妩媚万芳。在电影中,佟掌柜一如既往的专情于白展堂,在他面前,她如同“小女人”一般,有温馨浪漫的追求也有小打小闹的夫妻情调。其中有一场夫妻面对生死攸关时的戏堪称影片的一段情感高潮,那个时刻,你会发现强势的佟掌柜其实一样柔情似水。

  三维仗义之气:惺惺相惜闺蜜情

  作为《武林》中当红的两大青衣,闫妮和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影版中演绎了一段纠结感人的姐妹情深戏码,两人因为买房问题而发生决裂,佟掌柜一怒之下将郭芙蓉赶走,但二人各自心中却有着割舍不开的情感。佟掌柜和郭芙蓉一方面是掌柜丫鬟的角色,一方面也是惺惺相惜的闺蜜,所以对于郭芙蓉,佟掌柜既有领导者的威严,也有大姐姐的情谊,在面对友情亲情时,闫妮又将“佟掌柜”演绎成一个仗义大姐的形象,有包容有责任,为了姐妹可以两肋插刀。那究竟二人是如何情谊无价重归于好的呢?还是等影片上映,观众自己去寻找答案吧。

  除了为掌柜为妻子为姐妹之外,闫妮将不同情境下的佟掌柜都细致生动地表现出来,无论是面对奸商所表现的智慧,还是施展美人计时的玲珑,或是和反派斗争的侠女气概,总而言之,闫妮这个3D佟掌柜又会让观众看到一个大银幕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