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网播争端仍未解决 各网站继续更新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14日14:19
各网站仍继续更新新《水浒》
各网站仍继续更新新《水浒》

  东方网1月14日 新《水浒》播出纠纷愈演愈烈,继广电总局欲叫停网播的传言被证实有误后,新《水浒》新媒体分销商与各大卫视的对峙陷入拉锯状态。然而就在昨日(13日)晚,新《水浒》的卫视购买方之一东方卫视推广部主任陆伟接受网易娱乐独家采访时透露,新《水浒》制片方与各家网站达成停播协议,各网站从13日起开始停播新《水浒》。随后,网易娱乐致电新《水浒》制片方,并未得到任何回复,拥有互联网版权的盛世骄阳表示,暂时与网络媒体没有达成具体解决方案。

  2011年1月2日,历时3年、耗费4.5亿元拍摄的86集新版《水浒传》在全国多家地面频道播出,与此同时多家网站也已于1月2日正式上线播出新《水浒传》,这些视频网站以每日两集的速度同步更新。面对这种情况,今年8月2日才能上星播出的安徽、天津、山东、东方四家卫视开始了维权之路,在与新《水浒》出品方交涉未果的情况下,安徽卫视开始考虑退购的可能性,而天津卫视则考虑提前上星播出,希望能减少损失。

  截止1月13日,网站更新《水浒》的视频已达26集,13日晚20:00,东方卫视推广部主任陆伟接受网易娱乐独家采访时透露,据最新消息,新《水浒》制片方经过多方努力协调,最终与购买网络转播权的网络新媒体达成停播协议,网络新媒体将于2011年1月13日开始停播新《水浒》,但具体各网络媒体是否会在13日后统一停播,还要看各家的执行情况。

  在得到东方卫视确定网络媒体将于13日停播新《水浒》的消息后,网易娱乐电话采访了新《水浒》制片方的宣传人员,但对方并未对这个消息作出任何回应,只是以听不清为由匆匆挂断电话,至截稿时止亦未对记者的短信询问做出任何回复。盛世骄阳公关总监贺容在听到这个消息时显得很慎重,在进过内部求证后,贺容表示盛世骄阳和新《水浒》出品方暂时与网络媒体没有达成具体解决方案,网络上的新《水浒》视频仍将继续更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