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牵挂》登陆四卫视 张国强戏里“很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14
张国强牛莉首度合作饰演夫妻
张国强牛莉首度合作饰演夫妻

张国强戏里“很受伤”
张国强戏里“很受伤”

  由张国强、刘威、牛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牵挂》将作为开年大戏于元月15日在广东、云南、福建、山东四大卫视频道播出。此次是即去年10月登陆央视后首次在卫视频道播出,剧中张国强性格与以往大相径庭的同时身体上更是“很受伤”。

  电视剧《牵挂》以上世纪九十年代北京什刹海一处普通胡同中老牛家为缩影,将市井百姓家的磕磕碰碰与风风雨雨掰碎揉开呈现在观众面前。自去年10月登陆央视一套后,掀起又一轮家庭情感剧的收视热潮。主演张国强和牛莉首次合作,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在吵闹和纠缠背后向观众展露了夫妻间真挚情感。男一号张国强在剧中不光性格与以往突变,角色也“很受伤”,让观众对这个“妻管严”男人又爱又疼。据悉,《牵挂》将在福建、云南卫视的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