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新剧年龄跨度大 从少女演到老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08
王雅捷少女时期
王雅捷少女时期

王雅捷年龄跨度大
王雅捷年龄跨度大

  搜狐娱乐讯 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兼任监制的年代悬疑大戏《传奇之王》,在青岛拍摄过半后已经正式转场上海。该剧会集了王雅捷、曾黎(在线看影视作品)、午马、曾江等多名重量级演员倾情加盟。据介绍,在这部取材于真人真事、发生在龙蛇争霸的老上海滩的传奇故事中,青年演员王雅捷扮演与柳云龙有着千丝万缕爱恨纠结的传奇女子梅子,两人上演了一出民国版的“半生缘”。

  在《传奇之王》中,王雅捷和柳云龙有大量的对手戏。在前半段中,两人不但以恩爱形象出镜,还要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王雅捷透露,还处于新婚状态中的她,虽然多次演过新娘角色,但是这次最有感觉。而在《传奇之王》中,王雅捷和柳云龙也上演了一出真正的上海版“半生缘”,两人在剧中相爱一生,却无缘牵手终老。

  据王雅捷介绍,她在剧中的年龄跨度也相当大,从娇羞如花的少女一直演到两鬓斑白的老妇。已经多次出演过年代戏的王雅捷坦言,在人物形象和性格的把握上,自己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但是剧中的纠结情感戏份仍然是不小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