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一丁《亮剑》将杀青 真假大刀轮番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03
吕一丁剧照
吕一丁剧照

吕一丁饰演孔捷
吕一丁饰演孔捷

  近日,由都梁编剧、杨阳执导的新版《亮剑》转景河北天漠、山西等地热拍。该剧由黄志忠、吕一丁、果静林、任泉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其中,吕一丁饰演的孔捷戏份将于近日杀青,而据他透露拍摄中所用的道具刀是整个剧组演员中最重的道具,并且是真假大刀轮番上阵。

  据了解,在河北天漠拍摄中,不仅要承受零下近二十度的低温。大风吹过的时候便满天是黄沙,连睁开眼都十分困难更何况拍戏了。而在剧中饰演孔捷的吕一丁更是要拿着全剧组最重最大的道具刀与敌人厮杀,这不仅对演员演技上的考验更是在恶劣环境下忍耐力和体力的考验。为了拍摄更加真实,又考虑到演员安全,道具师也为吕一丁安排了真假两把大刀,根据不同场景轮番上阵。此外,据吕一丁透露新版《亮剑》绝对称得上是一部战争大戏,其中包括红四方面军、八路军在西北、华北的作战以及西征历程里的大小战役做了全景式的描画,并着力突出宏大的战争场面。

  据悉,该剧将于近日转景山西拍摄,吕一丁饰演的孔捷戏份也将于近日杀青。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