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陈木胜叹感情戏是涟漪 《新少林寺》绝非翻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4:01
白冰背面
白冰背面

白冰片中造型
白冰片中造型

  昨日,《新少林寺》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白冰、刘德华、范冰冰等一干主创出席了活动。在活动中陈木胜导演再次强调,《新少林寺》绝非翻拍,电影是一个全新的主题,主要想表现人物的情感。在谈到白冰在片中的感情戏时,陈木胜形容:“这只是一种涟漪”。白冰则表示,在她看来,这只是一个少女单纯的“报恩”情愫。

  白冰和吴京有“含蓄”的误会

  活动现场,当主持人宣布“有请少林高僧上场”,白冰和“功夫小子”吴京、少林弟子释延能、武术界“老大哥”于海等一干功夫高手上场。此次白冰被邀友情出演《新少林寺》,但是角色方面制作方一直未有确切消息公布,难道真如传闻所言白冰饰演的是十八罗汉中唯一的“女罗汉”?在现场出现短暂骚动时,白冰主动介绍角色为媒体解疑,笑道:“我不是武林高手,我在片中是不会武功的。”白冰介绍,她在片中饰演一个被少林僧人救了的女子,因为报恩和吴京、余少群有了一点感情“纠葛”。白冰解释道:“在片中余少群救了我,但是我以为是吴京。”但是这个“误以为”就误会得比较含蓄,连吴京自己都不知道。吴京听闻白冰说和他有“感情戏”,立即一脸疑惑赶紧问台下的导演:“导演,是这样吗?”导演随即卖关子说片子有所改动,剪了很多,但是这断情愫到底保留多少,就等观众去电影院看了。

  陈木胜叹白冰感情戏是涟漪

  陈木胜导演在活动中屡次谈到,《新少林寺》与李连杰的《少林寺》是不同的两部电影。《新少林寺》是一个全新的主题,“主要想表现人物的情感”。现场有记者询问:“白冰感情戏被改,是不是少林方丈的要求?”陈木胜解释:“并不是方丈释永信的要求,片子删减只是因为太长了。”而此前有消息称被剪片段会剪辑成《少林寺前传》,当问及白冰的感情戏是否会在前传中有大发展时,陈木胜导演用了一段很“佛家”的话解释:“这并不是一种感情戏,佛家讲这种情愫只是‘涟漪’,涟漪会有发展吗?”白冰则表示,在她看来,这只是一个少女单纯的想去报恩而已,“因为她没有看清救她的人是谁,只是看到一个光头。为了找到这个人,她只有上少林寺了。”看来要想看看这段“涟漪”到底在片中保留了多少,还是要等19日与观众见面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