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甩掉“余好” 《钢铁年代》中寻求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3:54
岳跃《钢铁年代》饰演女劳模赵金凤
岳跃《钢铁年代》饰演女劳模赵金凤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编剧,孔笙执导,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岳跃等联袂主演的工人题材史诗大戏《钢铁年代》正在山东、天津、北京、河南四家卫视热播。戏中,青年演员岳跃用娴熟自然的演技将女劳模赵金凤诠释得生动准确,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看来此次的岳跃终于可以甩掉刁蛮小姑余好的影子,用女劳模形象向观众证明她是一个能够塑造各种角色的优秀演员。

  因为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出色表现,如今的岳跃走到哪里都会被问到诸如“你是不是就是余好?”,“我看过《媳妇的美好时代》,你演的真好。”等开场白,而随着《钢铁年代》的热播,观众看到了岳跃演技的另一面,纷纷夸赞她将一个独立、坚强、积极要求进步的女劳模诠释得自然生动,以至于许多网友发出“原来演赵金凤的就是《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余好?!”的感叹。对于这种现象,岳跃坦言特别开心,“身为一个演员,肯定是要尝试不同种角色,这样才能发现自己表演上的潜能,就好像当初如果不是接演《媳妇的美好时代》,我可能真的不会想到自己还能塑造像余好这样刁蛮、自私,甚至有些变态的角色。”同时,岳跃还表示非常感谢观众能够喜欢赵金凤这个角色,岳跃说,“观众在观看《钢铁年代》的时候,能够把余好抛掉,完完全全地认可我塑造的女劳模赵金凤这个形象,这是我身为一名演员收获的最大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