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前的暗战》互飙演技 周扬智斗黄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3:45
周扬黄轩智斗
周扬黄轩智斗

周扬反派出彩
周扬反派出彩

  搜狐娱乐讯 谍战剧《黎明前的暗战》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观众们的好评如潮让该剧的收视率节节高升,在收视榜单上名列前茅。该剧的男女一号,地下党黄轩和国民党特工周扬在剧中斗智斗勇,他们凭借成熟的演技和抢眼的表现被大家肯定和称赞。

  《黎明前的暗战》中,饰演国民党高级特工司马楠的周扬,为了能将筹备和平起义的共产党人一网打尽,不惜对所有仁人志士威逼利诱,残酷迫害。而饰演肖天济的黄轩,表面上是军统保密局的特工,实际上则是地下党人,与司马楠进行斗智斗勇的明争暗夺,尽心竭力的保护起义的同胞不受魔爪的迫害。

  《黎明前的暗战》即将迎来大结局,随着剧情的发展,司马楠和肖天济的矛盾也到达高潮,周扬和黄轩也将为观众么贡献出更多精彩的对手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