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菁一热拍《甄嬛传》 与孙俪“幼年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3:43
战菁一造型照
战菁一造型照

孙俪(中)、战菁一(右)
孙俪(中)、战菁一(右)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正在横店热拍,因改编自网络超高人气同名小说,拍摄过程一直倍受关注。众多实力女星的加盟演出,更让粉丝激动不已。近日,一张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战菁一、蓝盈莹三人的“幼年照”曝光,可谓清丽至极。

  由郑晓龙执导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汇聚了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战菁一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倾情加盟。年青演员战菁一在剧中饰演“流朱”,是孙俪饰演的“甄嬛”身边的得力助手。“流朱”从小与“甄嬛”一起长大,两人感情深厚,“流朱”为“甄嬛”舍命亦在所不惜,战菁一将在剧中诠释出忠烈女子的感人形象。

  据悉,战菁一在剧中戏份将于月底前杀青,随后返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