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力扬受到惊吓蹲地求饶 中国娃娃羞涩示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3:30
刘力扬吓的蹲地求饶
刘力扬吓的蹲地求饶

刘力扬、中国娃娃齐聚一堂贺新春
刘力扬、中国娃娃齐聚一堂贺新春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刘力扬、中国娃娃齐聚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现场劲歌热舞为广大观众朋友送上新春祝福。用心良苦的节目组挖出刘力扬成名前旧照,另刘力扬受到不小的“惊吓”,一度“瘫倒在地”向时尚主持陈子嘟求饶,中国娃娃更是羞涩的表示很喜欢刘力扬。

  本期《时尚星达人》的主题是如何打造职场“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刘力扬自曝出道前曾是广告行业职场女性,更是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以展示自己的职场女强人风范。中国娃娃则称职场女强人必须让人看起来很有距离感、压迫感,新人丹淳直言刘力扬很有OL气场,娃娃更是当众直言相当崇拜刘力扬。

  然而随后麻辣小幺温雅的一句话却令“趾高气扬”的刘力扬当时“吓傻”,原来用心的节目组挖出了刘力扬早年未出道时的照片。此举吓的刘力扬当场“惊声尖叫”,更是向时尚主持陈子嘟求饶,令现场粉丝笑的前翻后仰。据悉,本期节目将在周六(1月15日)晚7点35分播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