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哈里斯民调最受欢迎TV明星榜单 马克·哈蒙No1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小洛
2011年01月14日11:46

  时光网1月14日讯 一年一度的哈里斯民调最受欢迎的电视明星结果出炉,2011年这一殊荣被《海军犯罪调查处》的BOSS L.J.Gibbs的饰演者马克·哈蒙(Mark Harmon)获得。

  在出演了《波城杏话》和《芝加哥希望》的多年之后,这位59岁的NCIS男星从去年的第8位一跃成为年度第一,击败了去年的冠军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今年Oprah和休·劳瑞并列第二)。在接受调查的2331位成年人中,更多的男性表示他们更喜欢哈蒙,而女性则倾向于奥普拉。 

  而在前五名中,还有两位深夜脱口秀的主持人,他们是位列第四的加盟TBS的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以及和《好汉两个半》男星查理·辛同列第五的《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主持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7-10名分别是: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比尔·奥雷利(Bill O'Reilly)、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和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去年位列第二的格伦·贝克(Glenn Beck)和第三的杰·雷诺(Jay Leno)出局TOP 10。

  这无疑是NCIS本周的又一喜讯,因为他们在本周二晚的回归集收视获得了本季最高,有2200万人观看了当晚的第8季第11集。北美时间1月18日下周二,《海军犯罪调查处》NCIS将播出第8季的第12集“Recruited”,鲍勃·纽哈特(Bob Newhart)将客串该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