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成收视黑马 观众呼吁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40
新概念武侠《怪侠一枝梅》爆红网络
新概念武侠《怪侠一枝梅》爆红网络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开年大戏战况火爆,在深圳卫视播出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成为元旦开播后的收视黑马,使深圳卫视一举进入晚间黄金档前十名,取得全国第六的好成绩,被誉为开年大戏的真正黑马。收视喜人的同时,网络爆红,各大视频网站上《怪侠一枝梅》也都是位居榜首,在开年大戏PK中一举夺魁。

  收视喜人 网络爆红

  上星播出的同时,优酷、土豆、奇艺、迅雷四大网络首次联手联播的成绩也非常惊人,播出后迅速蹿升为电视剧点击量的首位,并且多日蝉联百度电视剧搜索榜首位,可谓人气爆棚。剧中的或幽默、或感动的台词,例如“我离歌笑,一杯酒一个朋友”、“公子喜欢”等经典台词也成为网络流行语,被网民热烈讨论和引用。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天宇、释延能的怪侠四人组大受好评,赞誉不断,成为网络话题的新宠,就连萧正楠(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应无求都成为很受观众欢迎的角色,甚至有观众大胆设想萧正楠的角色并没有死,还有下文。

  呼吁续集 制作方爆秘密

  不少观众在网上呼吁30集不够看、不过瘾,看得意犹未尽,多次强烈要求制作方再次集结四位怪侠,再现“一枝梅”离歌笑、燕三娘、贺小梅和柴胡的怪侠风采,继续拍续集或电影版,而制作方唐人电影也表示,其实《怪侠一枝梅》确实还有保留故事。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最初主角们的一些定装造型在剧集中没有出现,其实是制作方在拍摄时保留了一个单元的故事为保留项目,在这个单元中,关于“一枝梅”四位怪侠还有精彩的故事没有揭秘,当时已经考虑到,如果剧集反响好,可能拍摄续集或电影版本,如果真的拍摄续集将考虑再现给观众。

  对于问到续集中是否还会是原班人马,制作方表示:如果开拍续集,能够集结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萧正楠、释延能等原班人马当然是大家期望的,观众也对剧中人物有了既定印象,但是能否齐聚还要看缘分,毕竟再次凑齐原班“一枝梅”也要看各位演员的档期和工作计划如何。电影版也有过计划,同样要看公司的整体计划和演员档期,如果拍摄电影版,有考虑邀请一线电影明星的加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