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墙绿瓦》横店开拍 陈丽娜清宫戏挑战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35
陈丽娜《红墙绿瓦》定妆照
陈丽娜《红墙绿瓦》定妆照

陈丽娜《红墙绿瓦》剧照
陈丽娜《红墙绿瓦》剧照

陈丽娜尝试古装造型
陈丽娜尝试古装造型

陈丽娜饰演娘娘
陈丽娜饰演娘娘

  搜狐娱乐1月14日讯 (沛璇/文)近日,由著名演员李成儒亲自执导的电视剧《红墙绿瓦》已在浙江横店开机。这部反映清朝宫廷内部的尔虞我诈、争权夺势的清宫大戏,汇集了陈丽娜、李成儒的众多实力派演员。而陈丽娜此次也是首次以古装造型示人,全新的尝试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回头看陈丽娜所演出的角色,多数都是干练、帅气、执着的女性,这次选择出演清宫戏,陈丽娜表示:自己就是想挑战一下自我。

  《红墙绿瓦》是演员李成儒亲自执导的最新力作。据悉,该剧将为观众呈现一部真实的历史故事,还原历史、忠于历史。曾因《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饰演“石晶”,而被大家熟识的陈丽娜,为了此次全新的尝试,更是做了不少功课。陈丽娜表示:自己此次出演的角色,完全是一个大胆的挑战,除了想让大家看到自己不同的一面,更是为了挑战自我。

  另外,陈丽娜也表示:出演清宫戏确实很辛苦,自己每天头上戴的饰品都非常重,一旦戴上就不能躺下来了,只能直着脖子,一天下来,脖子僵硬。不过如果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辛苦也值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