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见面会 张丰毅成泰燊施“苦肉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34
影片众位主创
影片众位主创

张雨绮、段奕宏、成泰燊
张雨绮、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成泰燊

  电影网1月14日讯 13日,由王全安导演执导的民族史诗巨制电影《白鹿原》在陕西白鹿村的“仁义祠堂”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张丰毅刘威、成泰燊、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等主创悉数亮相。据悉,该片拍摄期长达四个月之久,现已接近尾声,回想起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主演们感受颇多,“叫苦连连”。其中,属饰演“白孝文”的成泰燊甚之。片中,“白孝文”受到了“白嘉轩”张丰毅的毒打,与其共同上演了一出“苦肉计”。

  电影《白鹿原》改编自获得“茅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白鹿原》。原著中,白孝文因与田小娥生情而被白嘉轩拿酸枣刺痛打。而拍摄现场饰演“白孝文”的成泰燊也是真枪实弹、绝不用替身。据张丰毅透露,用带有刺的酸枣藤条,抽打了“白孝文”成泰燊后背二三十下,真是穿再厚的衣服也不管用,可导演不喊停,我也得继续打下去。这可让演员成泰燊遭了秧,见面会上直连叫苦“白嘉轩,太狠了,打得白孝文伤痕累累啊。”。并现场展示了淤青的后背。让仍不知情的张丰毅直喊心疼。

  据导演王全安透露,电影《白鹿原》现已完成了四分之三的拍摄内容,预计全片将在今年春节前后杀青。届时,该片将先去参加2011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之后还将争取竞逐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