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剩女”蒙嘉慧:逼婚不是我的风格(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1月14日10:23
《单身女王》主创
《单身女王》主创

  天天新报1月14日讯 一个是娱乐圈真正的黄金剩女,一个是恋情甜蜜却又有点“不婚主义”的独立女性,一个则是曾经身陷“牵手门”的男主角,这个有趣的组合成了电视剧《单身女王》的“三角恋”。由戴娇倩、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单身女王》将于本月2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已5年没接内地戏的TVB女星蒙嘉慧执意要把“单身女王”的态度从戏里发展到戏外,坦言暂无结婚打算。

  没嫁的女人都叫“剩女”

  《单身女王》顾名思义聚焦了时下最热门的剩女话题,将年轻人喜欢的元素职场中的拼杀、剩男剩女的情感故事融为一体。剧中,蒙嘉慧扮演的关雅琴是一个独立、冷静、理智的职场女性,一直苦恋黄维德饰演的富二代,但从未有过冲动和迷惘。这也与蒙嘉慧一向留给观众的独立气质相吻合。而尽管和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处于甜蜜的爱情长跑阶段,蒙嘉慧却自豪地把自己归为“剩女”一族:“没有结婚的便是剩女,其实做个剩女很好啊,女人就应该有自己自由的时间和空间。”蒙嘉慧认为,只要身边有感情在,不管是男女间的恋情,还是朋友间的友情,都不会有“被剩下”的感觉:“其实身边有一群好姐妹在,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同她们一起分享快乐和痛苦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一定要是男女感情。”

  时间对了才结婚

  郑伊健与蒙嘉慧的“蒙面恋”至今已超过了4个年头,两人何时结婚几乎成了“老生常谈”的话题。因为郑伊健一直对结婚很“慢热”,当初和梁咏琪分手就是因为不想结婚,很多人甚至担心蒙嘉慧也会步梁咏琪的后尘。不过相比郑伊健的前两任“琪”女友(邵美琪、梁咏琪),蒙嘉慧显然更懂得如何锁住男友的心。

  有消息称郑伊健前不久在参加好友陈小春婚礼时,年过40的他受幸福气氛的感染终于萌生了结婚的念头,然而这回说“不”的却是蒙嘉慧,她先是在香港媒体前大赞郑伊健是绝对可靠及信得过的终身伴侣,却又给男友最大的自由空间,绝对不“逼婚”。

  昨天当记者多次提及结婚话题时,蒙嘉慧十分笃定地表示,目前并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觉得结婚的时间不要那么快就定下来,时间到了,自然就会结。”而现阶段的她认为还是应以工作为主:“我喜欢做一个演员,还有很多角色想去尝试,希望未来能够在工作方面更积极努力一点。”蒙嘉慧坦言,今年将会多来内地拍戏,拓宽自己的戏路。然而总不在香港,不怕郑伊健有抱怨?“其实即便在拍拖,男女双方也都有自己的空间,即便结婚了,也一样能发展自己的事业。女孩子学会如何去平衡自己的感情和事业也是一种能力的体现,工作的能力和拍拖的能力都需要去坚固好。”一派独立女性架势的蒙嘉慧说得头头是道。

  新报记者 潘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