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贪心”忙赶场 欲带女弟子闯春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2011年01月14日10:12

  成都晚报1月14日讯 央视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已经结束,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品究竟啥样仍是未知数。日前记者获悉,在北京与春晚导演组沟通好之后,赵本山已赶回沈阳,一方面加紧排练,一方面也为央视春晚挑弟子。据了解,之前提到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等女大腕都已成浮云,赵本山今年希望推一名女弟子亮相春晚。

  歌舞节目缩水1/3

  为给老赵留时间?

  按照春晚多年惯例,每年总体时长维持在4小时30分钟左右,其中语言类节目约9个。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扩充至10个,精彩程度又令导演组无法下“狠手”,最后想出来的办法是扩充整台晚会的长度,达到5小时。

  本月5日,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加上赵本山尚未亮相的小品,10个作品将进入带妆彩排阶段。按照每个作品15-18分钟时长计算,语言类节目将占去约2小时30分钟,留给歌舞类节目展现的时间大大压缩。

  知情人士称,今年语言类节目很精彩,而晚会总体时长并不会延长,所以歌舞类节目极可能“缩水”1/3。也有消息称,歌舞类节目严重缩水,除了今年语言类节目扩容,还因要为赵本山的小品腾出足够时间。  

  女大腕“接不住”

  老赵想带女弟子

  之前网上盛传赵本山有两个小品本子,一个暂定《同桌的你》,一个则是看起来特别新鲜的《星球会议》。据了解,目前赵本山更偏向《同桌的你》,延续以往与范伟小品的风格,生活气息强。虽说赵本山曾说“不能总是小沈阳”,但两年春晚过来,上了春晚的徒弟里最火的还是小沈阳,知情人透露,今年赵本山仍会带着小沈阳,只是戏份可能和去年差不多,类似“打酱油”。

  之前有消息传出,赵本山将挑一名影视圈的“女大腕”和自己合作,入选阵容包括林志玲、大S等。然而要真正在春晚舞台“接得住”赵本山,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搞定。赵本山还是更倾向自己的女弟子,毕竟他们有二人转表演功力,跟赵本山又合作过。

  今年“贪心”

  湖南辽宁春晚也要上

  尽管央视春晚的小品还没眉目,但大叔新作《相亲》却将登上辽宁卫视兔年春晚。另悉,赵本山还已接受湖南卫视春晚的邀请,将带徒弟们亮相其小年春晚。对此,本山传媒集团艺术总监刘双平称“不是很清楚”,但当他说到对湖南卫视的印象时,则评价“青春时尚,娱乐节目办得很好”,语气中充满赞赏。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本报综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