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31日映 杜汶泽反串“雷人艳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05
杜汶泽反串雷人艳女
《最强囍事》中杜汶泽反串雷人艳女

  由黄百鸣制作,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最新囍事系列影片《最强囍事》即将于2011年1月31日正式公映。影片不仅聚集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郑中基等一线男星加盟,还引来张柏芝、刘嘉玲、熊黛林、闫妮、Angelababy、阿朵、谢楠、诸葛梓岐、邓丽欣、汪圆圆、贾晓晨等数十位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美女参演,可谓秀色可餐。近日,片方曝光一张身穿低胸性感晚礼装的“雷人美女”剧照,追其究竟,这位美女竟是由杜汶泽“反串”扮演,故事来龙去脉引人爆笑。

  杜汶泽化身“绝世美女” 了却心愿唱忐忑

  《最强囍事》即将于1月31日登陆各大影院,抢滩兔年春节档期,其中杜汶泽男扮女装献唱神曲《忐忑》成为一道亮点。近日,片方曝光一张杜汶泽性感剧照,剧照中一位身穿紫色低V性感礼服、高跟鞋,搭配浓重烟熏妆的“美女”紧挽古天乐,表情腼腆地从夜店走出,而古天乐亦是一副“抱得美人归”的模样,十分搞笑,也很难有人能辨认出这位“绝世美女”究竟是谁。

  据片方爆料,本是在夜店与古天乐、甄子丹不醉不归的杜汶泽不料被女友“突袭查岗”,在场的神级化妆师古天乐、甄子丹用尽浑身解数,将杜汶泽打造成“性感美女”,得以蒙混过关。“扮美女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演《人间喜剧》就特别羡慕王祖蓝能扮女人!”杜汶泽很高兴能在《最强囍事》中梦想成真,化妆完成后特别兴奋地演唱了神曲《忐忑》,当时在场的古天乐形容,“杜汶泽学得惟妙惟肖,听完我也感觉很‘忐忑’。”

  《最强囍事》美女云集 争奇斗艳秀色可餐

  即将于2011年1月31日《最强囍事》不仅聚集古天乐、甄子丹、黄百鸣、杜汶泽、郑中基等香港一线男星,张柏芝、刘嘉玲、熊黛林、闫妮、Angelababy、阿朵、谢楠、诸葛梓岐、邓丽欣、汪圆圆、贾晓晨等数十位美女也纷纷加盟,影片阵容十分亮眼,可谓秀色可餐。造型设计师余家安也费尽苦心,为刘嘉玲打造空姐、嫩模、张爱玲等数十套惊艳造型出镜,闫妮更是抛弃一身古装,以低胸蕾丝短裙、豹纹套装、比基尼等性感造型突破出演。而《最强囍事》还上演了豪华游艇戏码,众位美女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装大秀身材,如今身材微胖的杜汶泽穿上性感礼服,秀出美胸加盟美女行列也无疑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强囍事》由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黄百鸣、闫妮、杜汶泽、熊黛林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1年1月31日正式上映,作为兔年最强巨星贺岁电影与观众共度新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