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与男友相恋9个月 凯特-哈德森被传已有身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4日10:02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好莱坞近日喜事连连。影星凯特-哈德森近日被传出已怀孕三月的消息,孩子的父亲就是交往9个月、英国Muse乐团主唱马修-贝拉米。

  根据《时人》杂志报道,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证实凯特已怀孕3个多月。对方透露,凯特是“不小心怀孕的”,但小两口仍兴高采烈地准备迎接新生儿。这是凯特的第二胎,她在上一段婚姻里有一个儿子,现年7岁,“她很高兴自己的儿子即将有个弟弟或妹妹”。

  32岁的马修-贝拉米,和31岁的凯特-哈德森交往约9个月,凯特曾在去年接受访问时表示,两人相处得十分愉快、互相从对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