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婚宴拒邀旧爱出席 3月办简单婚礼盼有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4日09:39
大S穿上质地贴身的衣饰,腹部未见隆起,不似怀孕
大S穿上质地贴身的衣饰,腹部未见隆起,不似怀孕

  中新网1月14日讯 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与汪小菲闪电成婚,有传3月举行盛大婚礼,汪太昨日亲口证实“一切已在筹备中”。一脸幸福的大S声言已做足心理准备当妈妈,只待缘分安排。

  拒邀旧爱出席

  盛传已怀孕的大S,昨日穿上质地贴身的露肩长裙,身形依然纤瘦,腹部亦未见隆起。婚后首次赴港的大S,昨日为某品牌旗舰店主持新店剪彩仪式,获赠装有一对结婚公仔的小船摆设。大S透露婚礼正在筹备中:“饮宴要安排台湾与内地的亲友,比较麻烦,因为办理签证手续复杂,而婚宴地点仍在考虑中。我们打算只举行一场婚礼,而且毋须太隆重豪华的世纪婚宴,只要两家人安安全全像开派对已足够。我希望3月成事,但要先忙完工作,大约在农历新年后才正式筹备。”她坦言因尴尬关系,不会邀请旧爱出席婚宴。

  盼今年有喜

  大S婚后随夫定居北京,她坦言若有了小孩的话,就会休息专心生BB,她说:“家人知道我喜欢小朋友,所以祝福我快些有喜,希望今年有新成员加入。婆婆没有催促,可能她怕我有压力。”有传好姐妹吴佩慈在微博暗示与男友 Peter恋情告急,大S说:“她是好女人,不少人要抢她,绝不会没人要,我一定挑选好男人给她认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