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娇倩自曝曾经“被相亲” 称最怕参加朋友婚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4日08:36
戴娇倩
戴娇倩

  新闻晨报1月14日讯 继《大女当嫁》、《张小五的春天》之后,又一部以“剩女”为题材的电视剧《单身女王》将于2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三位主角戴娇倩、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统统未婚,其中单身的戴娇倩更自曝也曾和剧中饰演的“剩女”顾菲菲一样被妈妈安排相亲。

    面对自己的感情问题,戴娇倩有点遗憾,“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最怕的是去参加朋友婚礼,每次都会被问有对象了吗”。不过对于现在的生活态度,她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无论什么样的女孩都会嫁出去的,无论多么优秀的女孩都有可能剩下来,不要勉强自己,活得开心就好”。她坦白自己曾在妈妈的安排下相过一次亲,“没办法推辞,只好去了。全程我都保持礼貌的态度,相亲真和电视剧中一样只能聊聊天气”。

    蒙嘉慧也表示,妈妈几年前曾想过帮她相亲,“其实我觉得相亲是件很奇怪的事,我有朋友居然可以见两次面之后就结婚”。蒙嘉慧透露,目前她和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没有结婚的打算,“还要看时机,不排除感觉到了就会结婚。但我现在喜欢做艺人,还有好多角色没演过呢,而且女人就算结婚了也要有工作能力,要有女性朋友,毕竟最终走到人生的最后阶段,能始终陪在你身边的总是好姐妹”。

  作者:朱美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