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完全剧透 赵本山春晚小品全揭秘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1月14日08:31

  央视春晚

  作者:尹琪 参演人数:4-5人

  可能剧本:《同桌的你》、《星球会议》

  剧情猜测:《同桌的你》顾名思义,讲述了老同学相遇的哭笑不得的场面。有网友称这个小品可能和当年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范伟合作的《同学会》有相似之处。目前能够推测出的阵容除了赵本山外,还会有一位女演员和一个徒弟,不过这个女演员的人选颇让赵本山头疼,而究竟选择哪个徒弟和他上春晚,也颇费思量。《星球会议》是赵本山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经介绍的一个小品。这是一部脱离了赵本山生活的小品,也可能是赵本山喜剧生涯的一次大胆尝试。在这部小品里,赵本山将饰演地球,被整个星系的星星们批判,火力主要对准不环保的地球人上。如果这个小品成型,评论可能会非常两极。

  辽视春晚

  作者:尹琪 参演人数:3人

  剧本:《相亲》

  剧情透露:这是一个全社会关注的题材,名字和赵本山多年前与黄晓娟合作的小品《相亲》一样。情感题材一直都是大问题,而到了如今剩男剩女流行的时代,情感更是大问题,也容易出“笑果”。

  赵家班小品《疯狂炒作团》

  作者:尹琪 参演人数:程野等6人以上

  剧情透露:延续去年《疯狂粉丝团》的疯狂风格,用赵本山的评价,这是一部有些夸大的作品,但是不妨让徒弟们试试。编剧尹琪介绍说,《疯狂炒作团》延续了去年《疯狂粉丝团》的基本阵容,小沈阳可能不会参加,由程野、张小伟、大长脸、杨冰、赵丹、张尧等人演出。

  这部小品的创意源自中央电视台的一条关于“网络水军”的新闻,程野等人把“网络水军”搬到了现实中,把炒作的整个流程揭开来:先是找一帮人骂,再让人控诉,最后找人扳回来,人就红了。

  湖南卫视春晚

  作者:崔凯 参演人数:3人以上

  剧情透露:和辽视春晚小品《相亲》有些相似,也是情感话题。

  黑龙江卫视春晚

  具体节目暂未确定。

  各部委春晚

  具体节目暂未确定。

  本版稿件均由记者 刘臣君采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