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美奖得主南希期待在中国拿金话筒(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4日02:43
 
南希·马利尔(资料图)

  早报讯 怀揣着4个艾美奖的南希·马利尔(Nancy Merrill)带着一档旨在探询中国富豪创业故事的新栏目《南希财智对话》来到上海,每周六18:45在ICS播出。这位已经60多岁的主持人,期待能拿中国的“金话筒”奖,“不知道"金话筒"奖是否也会给我们外国人。我非常喜欢中国,如果能成为第一个在中国获得"金话筒"奖的外国主持人实在令人兴奋。”

  南希曾经是NBC及CBS的著名主持人、撰稿人及独立制片人,采访过6000多位世界名人,自去年应上海世博之邀来到中国访谈国际友人之后,她决定继续留在上海担任ICS与上海容通传媒联合制作的《南希财智对话》的主持工作。不过,她采访的对象已不再是美国前总统卡特夫妇、里根夫人南希·里根、老布什夫人芭芭拉·布什、英国前首相撒切尔等国际名流,取而代之的是中国亿万富翁。对此,她表示中国经济的高速成长造就了一批富裕阶层。根据胡润榜统计,中国千万富翁超过80万人,5.1万人资产过亿。这个绝对数不小的团体在西方观众眼中充满神秘感,“在未来,经济将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而中国的经济随时都影响着全球的进步。我希望让更多的青年人可以看到富翁们的背后故事,从而激励他们或引导父母如何去教育自己的孩子。”

  作者:骆俊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