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缘春节联欢晚会 刘谦转战银幕演反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1月14日04:04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后,刘谦又引起了观众对他亮相兔年春晚的期待。昨天,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透露,刘谦自始至终都不曾接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确定今年不上了,“接下去他会全面转战大银幕,在电影界打出一片天地。一个魔术要好,60%是靠魔术师的演技,现在正是他在银幕上展现演技的时候了。”与此同时,电影《大武生》剧组也公布了刘谦触电出演大反派的消息。

  昨天,《大武生》剧组透露,魔术师刘谦将加盟《大武生》的拍摄,在他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中出演大反派。制片方透露,刘谦在魔术中的极强表现力吸引了他们的目光,他的表演能够骗过所有人的眼睛,带人进入各种不相同的情景。刘谦将时尚、娱乐和魔术完美融合的风格,与电影《大武生》气质不谋而合。此次,他在片中扮演的也正是一个贯穿全片的神秘人物。

  刘谦称,他不希望为了拍电影而拍电影,而是有特色、能打动自己的角色才有意愿演出。“以前的电影都找我演跟魔术有关的角色,但《大武生》里我出演一个自己都没想过的反派,但又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反派,需要完全突破自己,令人兴奋。”

  对于今年的春晚,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透露,今年刘谦将无缘春晚舞台,除了遗憾外,他也早有心理准备,“虽然有点意外,不过我们也知道,除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是每年春晚的保留节目外,没有谁是必须的,刘谦表演的魔术能够连续两年上春晚,已算是打破先例了。”何先生说,刘谦其实已经为春晚准备了新节目,“这个魔术是为春晚量身定做的。刘谦前后构思了一年多,形式上和前两年的完全不一样,并且充分考虑到了春晚的舞台和场地,是他近年来最得意的一个作品。”如今刘谦只能将这个魔术封存,留待来年春晚再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