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被指“脾气坏” 杜琪峰:有的问题骂人才能解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1年01月14日03:08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文) 昨日,浪漫爱情片《单身男女》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见下图),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和主演吴彦祖、高圆圆亮相。

  高圆圆坦言,自己虽然拍过不少爱情片,但《单身男女》中的爱情选择实在太困难,因为古天乐、吴彦祖都实在太帅了。

  曾被指脾气坏常在片场骂人,杜琪峰当天被问到此问题时,居然直爽回应:“有的问题是需要骂人才能解决的!”当记者指有某导演(姜文)称骂人不是解决困难的方式时,杜琪峰称:“那是因为他没到那个需要骂人的场景,在那个场景中时,他一定会开骂的。”杜琪峰还剖白:“我拍的很多场景都需要爆破,如果处理不好,是会死人的,你说我能不较真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