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首映会 范冰冰赞刘德华乃真劳模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4日02:24
《新少林寺》首映会
《新少林寺》首映会

  晨报讯(记者 冯遐)当年一部《少林寺》风靡全国,并让初出茅庐的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炮走红。昨日,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主演的《新少林寺》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众主创出席。

  众所周知,刘、范二人是圈内公认的“劳模”,当被要求比较谁更敬业时,女劳模范冰冰甘拜下风,称刘德华才是“真劳模”,“他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是一个充满魅力、诱惑的男人。”范冰冰夸赞刘德华是真正的“劳模”,“在片场,刘德华好像装了电池,永远活力四射。他对所有的工作人员,哪怕是助手都柔和地对待,很像一个大哥哥。”

  在《新少林寺》中,刘德华剃光了头发,体验了一把“出家人”的生活。谈到生活中是否有过出家的念头时,刘德华直言从没想过,“出家是缘分,就和吃素一样,我没有想过要出家,虽然我剃头蛮好看的。”不过刘德华坦言,修行让他比以前更平静,怨气没那么重。

  导演陈木胜表示,《新少林寺》的主演刘德华、成龙堪称是黄金组合,自己的创作也是从商业的角度出发,不过与《少林寺》不同,这一次他主要是想表现人物的情感,而非单纯武术动作的展示。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