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夫妻档》将亮相 “夫妻法庭”引争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1年01月14日00:46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安徽卫视将于15日起在每周六21:30推出一档全新的大型综艺《幸福夫妻档》,但近日有女选手在节目录制后质疑“家庭评审”对其婚姻生活的点评,总导演回应说,“夫妻法庭”更多的在于其游戏性。

  《幸福夫妻档》的节目定位是“婚姻生活评判秀”,节目中的“夫妻法庭”推出后,有人认为通过电视栏目的评判,是一个判断“家务事”的好方式。不过这也引来业内人士的怀疑,而节目录制中也迎来了女选手对家庭评审的“指控”,女选手刘小雁说:“有点郁闷。嘉宾听了我们的相处方式,给了我们一个全场最低分,理由是"太完美了,会有隐患"。”

  对于种种质疑和看法,《幸福夫妻档》总导演姚进回应说:“其实婚姻生活无所谓对与错,"夫妻法庭"本身就是一种游戏,我们想让他们在参与节目的过程中,看到婚姻围城之外的社会视角和另一种声音,以便他们能对婚姻有更多一种思考的可能。”

  作者:王大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