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将映 吴彦祖自曝求婚没钻戒(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1月14日00:53
                      主创合影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单身男女》主创在京与媒体见面,吴彦祖在片中为了追求心爱的女人高圆圆,使出浑身解数大玩浪漫。不过生活中,吴彦祖坦承自己一点都不浪漫,甚至连求婚这样的事情,都是在吃饭席间提及的。

  不同于以往电影中的俊朗扮相,吴彦祖在《单身男女》中的外表竟然如此邋遢,吴彦祖称,完全是因为剧情的需要,不过自己并不想做偶像演员,因为生活中也不是型男,喜欢比较随缘的装扮,并且从未浪漫过。“我一点也不浪漫,求婚时既没有戒指也没有玫瑰,为此老婆也经常控诉我这一点。”在吴彦祖看来,两个人只要愿意在一起就行了,其他的形式都是假的。至于孩子,吴彦祖透露还在计划中,“孩子这种事情不想列在计划中,随缘吧,因为不想要的时候可能会突然有,你想要的时候又很难有,所以现在我跟太太的状态是不给对方压力。”

  发布会上,高圆圆坦言,自己虽然拍过不少爱情片,但《单身男女》中的爱情选择实在太困难,因为古天乐、吴彦祖都实在太帅了。谈起片中这两位追求者,高圆圆表示,他俩一个是地球男,一个是火星男,让自己“左右为难”。“戏里古天乐是个特别优质的男生,非常会逗人开心,吴彦祖就是绝世好男人,有点呆呆的。其实我两个都舍不得伤害。”对此,高圆圆非常感谢杜琪峰和韦家辉,能给她机会出演这个角色,让自己成为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当被问及现实中是否面临过“二选一”的状况时,高圆圆说:“这个我不会告诉你的。但是现实生活里肯定只能选一个。”

  作者:唐雪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