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强势回归 张静初淡定获“年度女星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1月14日00:58
 
张柏芝被爆已为王晶新戏定妆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前晚,“时尚COSMO年度女性盛典”在京落幕,因“杜拉拉”成为首个票房过亿女导演的徐静蕾捧走“年度导演奖”,90后演员周冬雨因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再度获封“年度新人奖”。2011年首度参加活动并拿到“港台年度女星奖”的张柏芝虽然急匆匆逃离采访,但演员邵兵爆料两人近日分别进组为王晶新戏《无价之宝》的父母造型定妆。最近很少露面的张静初获封“内地年度女星奖”。

  周冬雨不吃醋,

  张静初休到四月份

  最近频频以情侣出现于各大时尚场合的“静秋”与“老三”也再度携手亮相,与以往不同的是,两人这次没有同时得奖。没有得奖又为周冬雨颁奖的窦骁并不失落,不停地夸女方“很美”。张静初在《唐山大地震》中成功演绎震后被妈妈“抛弃”的女儿“方登”,此次李晨特为她颁发“内地年度女星大奖”。从《孔雀》、《门徒》、《拉贝日记》、《天水围的夜与雾》,张静初文艺与商业两不误。虽然2010年作品不多,但近来沉寂的她称自己想要好好休息,短时间之内都不会接戏。“我尽力把工作都排到四月份之后,这段时间想放松一下。”

  张柏芝玩失踪,

  邵兵爆料两人已定妆

  已为人妻、人母的张柏芝,沉寂几年强势复出,经历磨难之后成功蜕变并获得了港台地区年度女性大奖。她兼顾着家庭生活,不仅遥控远程监控老公谢霆锋的着装,还不忘与家人分享任何一个节日。捧走大奖的张柏芝非常开心,并称因为这是她在2011年的第一个公开活动,获奖对她来说是一种鼓励,她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幸福,也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前来当颁奖嘉宾的邵兵在采访中透露目前刚刚与张柏芝进组定妆,接拍王晶导演的新戏《无价之宝》,两人虽然还没有对到戏,但都饰演父母角色。不仅柏芝的儿子Lucas客串出演,记者还了解到邵兵的一对双胞胎也有望现身大银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