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秋生确定出席冰雪电影节 引众影迷翘首以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00:34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海报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海报

黄秋生(资料图)
黄秋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公布,香港知名演员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席此次电影节。而黄秋生本人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于14号抵达哈尔滨。众影迷纷纷给其留言,表示十分期待影帝在哈尔滨亮相。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1月15日在哈尔滨盛大开幕,并且将于16日举行颁奖盛典,包括黄秋生在内的近百位华语影坛知名影人都将赴哈参与此次影坛盛会。

  香港知名演员黄秋生自从影以来先后出演近两百部影视作品,其中电影多达160部,可谓相当高产,其中更不乏《天若有情》、《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头文字D》、《无间道》等经典作品。自从影以来,黄秋生先后夺得6个香港电影影帝,堪称全面的实力派演员,亦正亦邪的表演风格让许多观众印象极为深刻,更将其称为香港影坛的鬼才。因此,哈尔滨冰雪电影节自筹备时就力邀重量级影帝黄秋生,而黄秋生亦表示将赴哈参与此次影坛盛会,“一定要去的,有那么多大导演、名演员都要去,大家正好可以借机联络一下感情。”

  本届电影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携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中共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林铎为电影节主席,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朴逸,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等出任组委会主席,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朱延平、冯小刚出任名誉主席。除此之外,知名导演关锦鹏、叶伟信、陈嘉上、刘伟强等都将赴哈参与本届电影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