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公布新片开幕单元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00:32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海报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1月15日在哈尔滨盛大开幕,日前,电影节组委会公布新片开幕单元的五部影片,据悉,电影《武林外传》、《钢的琴》、《用心跳》、《背着你跳舞》、《爱情斗阵》的主创将会赴哈举办媒体见面会。

  日前,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组委会公布新片开幕单元的五部影片,电影《武林外传》、《钢的琴》、《用心跳》、《背着你跳舞》、《爱情斗阵》将在此次电影节上举办媒体见面会。据悉,电影《钢的琴》导演张猛,《用心跳》导演关锦鹏和演员江一、王欢、高婷婷、刘平洋、熊英,《背着你跳舞》的主演杨佑宁、唐文龙,《爱情斗阵》的主演范植伟、出品人叶可棠将会飞赴哈尔滨出席媒体见面会,电影《用心跳》还将在见面会上播放超长片花。

  本届电影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携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中共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林铎为电影节主席,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朴逸、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等出任组委会主席,并邀请知名导演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朱延平、冯小刚担任电影节名誉主席。届时,将会有近百位知名电影人如吴宇森、朱延平、黄秋生、苑琼丹、莫少聪、立威廉、巩新亮、吴辰君等参与此次电影盛会。而作为压轴活动的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6日举行,黑龙江电视台将对此进行全程直播。

  《武林外传》简介:电影《武林外传》由电视剧版原班人马打造,据悉,影片的故事围绕“同福客栈”面临被拆迁的处境展开,佟掌柜在带领“众侠”与地产商进行斗智斗勇的同时,片中主要角色也因各自的现状伤透脑筋。

  《钢的琴》简介:电影《钢的琴》由张猛执导,王千源、秦海璐等主演,主演王千源在片中饰演钢厂下岗工人,为了实现女儿的音乐梦想而不断努力,最后在工友的帮助下用钢铁为女儿打造出一架饱含父爱的“钢的琴”。

  《用心跳》简介:《用心跳》由知名导演关锦鹏执导,江一、高婷婷、王欢、刘平洋等新人演员主演,并且请到了刘嘉玲赵雅芝胡军等客串,电影描述六个三十年代否认杂技班少年,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世博会前的上海,与十二个学生发生一段如师徒、如朋友的感情。

  《爱情斗阵》简介:《爱情斗阵》由导演陈秀玉执导,范植伟、潘嘉丽、伍思凯等主演,孟浪(范植伟饰)与李芸(潘嘉丽饰)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青春偶像,也是互看不顺眼的天王天后,因为被迫安排演出一部中国与新加坡合作的电影《星光依旧灿烂》,有了首次合作机会。两人私下针锋相对,戏中却要真心扶持,在不断的摩擦中,两人却也发现彼此的另一面而陷入爱河,却又开始遭经纪公司反对,引发一场妙趣横生的爱情喜剧。

  《背着你跳舞》简介:《背着你跳舞》由李芸婵执导,该片齐集了徐若瑄、杨佑宁、陈怡蓉等明星加盟。在片中,徐若瑄饰演的优秀芭蕾舞者因脚伤告别舞台,在经历了重重磨难后,又重获爱情和实现梦想的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