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泰若星球》 > 最新动态

《泰若星球》再曝剧照 抢先片段5月FOX将播

2011年01月13日09:43
来源:Mtime时光网
《泰若星球》剧照
《泰若星球》剧照

  时光网讯 FOX的年度科幻巨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制作的《泰若星球》的首播虽然将不早于2011年的秋季档,但是FOX还是在5月安排了两晚放出抢先看片段,以聚集人气。剧集将在北美时间5月23日星期一以及5月24日星期二晚21:00在FOX播出。几天前,FOX只放出了4张剧照,而今天,他们放出了完整的首批卡司宣传照,并包括一张和最初中国山水风情相比更酷的宣传海报。

  杰森·奥玛拉(Jason O’Mara)将担任领衔主演,饰演男主角Jim Shannon。在100年后的地球,Shannon带着他的子女们艰难地生活。这个普通的家庭将会经历一段难以置信的旅程,让时光倒流,回到史前地球,成为为拯救人类而进行一项大胆实验的一份子。2149年,世界正在走向衰亡。地球被过度开发,人口膨胀过度拥挤,地球上大多数植物和动物已经灭绝,人类的未来充满未知数,人类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便是寄希望于遥远的过去,那时候地球的统治者还是恐龙们……

  在费米粒子加速器工作的科学家们意外地发现了将时间打碎,将有可能建起回到史前时代的大门,这个大胆的概念让人们诞生了回到过去的想法--重建人类文明,并向正确方向引导的第2次机会。

  《泰若星球》由Craig Silverstein和Kelly Marcel创作剧本,史蒂芬·朗(Stephen Lang)将饰演Frank Taylor,一名富于魅力但极度残忍的未来人首领,他希望前任警察Shannon可以加入他的安全保镖行列。艾莉森·米勒(Allison Miller)将饰演Skye,一名泰若星球上的资深居民,她和Shannon的儿子有很多牵扯。女演员克里斯汀·亚当斯将饰演Mira,一个久经沙场的泰若星球的居民。Landon Liboiron则将出演这个家庭中17岁的大儿子Josh,而还有两位小童星Naomi Scott和Alana Mansour将出演家中的两个小妹妹Maddy和Zoe。

  斯皮尔伯格的新片被定位为家庭冒险剧情剧,这让人不禁觉得像《阿凡达》和《勇敢者的游戏》的Remix。剧集错过了去年的Comic-con,理由是准备不足,不想糊弄群众。不过相信等到2011年的SDCC,大家绝对能一饱眼福了。剧集已经得到了13集的预定。首播集将由亚历克斯·格拉维斯(Alex Graves)掌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