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图集

刘谦弃春晚转战影视圈 《大武生》献银幕处女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1年01月13日00:08
刘谦饰演的大反派有模有样。

  新快报记者 刘嫣

  “春晚”上一炮而红的魔术师刘谦,近日也献上了自己的银幕处女秀。在由高晓松执导、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武指,韩庚吴尊大S主演的电影《大武生》中,刘谦扮演片中头号反派“魔术王子”,他的造型昨日曝光,有传为演这部电影,刘谦放弃了今年春晚的演出机会。

  刘谦有着神秘莫测的技术、幽默诙谐的谈吐,以及帅气时尚的偶像气质,粉丝众多。为此有不少电影导演一早瞄上了刘谦,希望他能“触电”大银幕。不过刘谦却表示一直没遇到自己心动的剧本,所以当这次看到《大武生》的角色时,他不禁心动于是答应出演。

  据悉《大武生》之所以能吸引到刘谦,是因为这一角色是一个“大反派”,十分具有挑战性。用刘谦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反派,需要完全打破自己,反差之大令人兴奋”。

  据了解,刘谦在片中将时尚、娱乐和魔术里的情节完美融合,片中造型更是将时尚元素运用到极限。而因为要研读《大武生》剧本和潜心创作角色,刘谦表示自己今年将无缘“春晚”,但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献给观众一个不同的礼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