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图集

博纳公布新电影计划 《大魔术师》等阵容首公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1年01月13日00:08
博纳新电影明星阵容强大。
华仔欲重振雄风
刘青云希望做到更好

  新快报记者 刘嫣

  2010年刚刚上市的博纳影业,昨日公布了2011年电影计划。《龙门飞甲》、《财神客栈》、《美丽人生》、《大魔术师》、《窃听风云2》和《桃姐》等大制作的档期、阵容都相继曝光。总裁于冬表示,今年博纳不但会在电影数量和质量上有新的追求,还会更注重电影类型的多元化发展。

  大导演大明星大制作

  面对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猛的态势,大导演、大明星和大制作的“三大”电影模式,将成为博纳影业2011年的主流。今年计划开拍的《窃听风云2》,集结了尔冬升、麦兆辉、庄文强和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吴彦祖的帅哥阵容。大导演徐克的3D电影《龙门飞甲》,更有功夫皇帝李连杰陈坤周迅的影帝影后组合,当红人气明星李宇春和桂纶镁也加盟其中,相当吸引眼球。此外,尔冬升将联手14年未合作的梁朝伟,与刘青云和周迅一起推出神秘之作《大魔术师》。这也是首次正式公布《大魔术师》的给力阵容。于冬认为,“三大”电影模式在2011年仍然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是电影质量和票房号召力的保证。商业文艺百花齐放

  除了“三大”商业片,2011年博纳片单中还包括了好几部文艺片。首度对外曝光的《桃姐》,将由许鞍华导演执导,并邀请刘德华与叶德娴担纲主演。许鞍华导演一直被认为是坚守港片阵地的导演,一部进军内地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也曾经取得过不俗的口碑和票房。

  此外,早已拍摄完成的《HELLO!树先生》,则是由贾樟柯任监制。另外霍建起导演的《台北飘雪》,也将在今年上映。通过适量的商业包装,文艺电影也能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而且能丰富整个华语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