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周杰伦直认“我英文不好” 《青蜂侠》北美首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余乐
2011年01月13日03:08
  本报讯 周杰伦主演的首部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将于本周五在北美公映,而本月10日周杰伦与片中两位主角Seth Rogen及金美伦戴雅丝一起出席在加州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为了配合影片的绿色格调,周杰伦佩戴绿色领带再配衬黑色西装,配以片中的黑手套示人,而在片中功夫了得的他在首映礼上摆出不少功夫姿势。周杰伦还透露Seth Rogen教他不少英文粗口。

  最近周杰伦忙于在洛杉矶宣传《青蜂侠》,日前接受一美国电影网站访问,虽然为了影片而苦练英文,但在访问中周杰伦第一句话就已表明自己英文不好,而访问期间他也经常需要工作人员帮忙翻译。

  周杰伦说:“我不是一个巨星,我只是一个音乐人,所以在这里,我感觉到很自由。” 他还吐苦水:“我可以去海边打篮球,我在这里可以做任何事,但是在我们那里,你知道,开着车,到处都有狗仔队。我想,我想要有很多粉丝,不想要很多的狗仔队。”翻译忙纠正说:“他想要有很多的粉丝,但不是狗仔队。”

  (余乐)

  作者:余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